周舟

管好自己 人人都是小班长

兜兜转转还是你最适合我

 误上升!!!


  “哎?你给我松开!你谁啊?怎么这么讨厌!快点儿松开!我告诉你我可是周家的少奶奶!”孟鹤堂喊到。九良急了:“你也知道你是周家的少奶奶啊!”“嗯?少…少爷,是你…你啊,那个…我也没干嘛啊~我就出来了一会儿,我真的要被憋死了。在家里都没什么好玩儿的。”



  周九良不言语了,拎着他继续走。“少爷~九良~你理理我吧~”“回家再说”九良面无表情,的对他说,这时孟鹤堂看着这个拎着自己的人儿有些恐怖,他浑身都透露出“我生气了,非常生气!”的感觉。



  他们终于到家了。清辞赶快出来迎接“少爷,少奶奶,您们回来了!我去给您们倒水。”清辞刚要去倒水,被周九良拦了下来“不用了,你去忙吧。”“好的少爷。”


————我叫分割线————


 九良把孟鹤堂拎到屋里,又扔到床上。“哎哟!周九良!你不知道轻点儿啊!我不就出去了一会儿吗?你至于发这么大的火吗?”周九良皱起了眉头“来人!给我把鞭子拿过来!”孟鹤堂开始慌了“鞭……鞭子?周九良!你真的忍心吗?”九良笑了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只不过是一个青楼男人,我怎么会不忍心呢?趴好!”





  “啊~周……周九良!你滚……你滚蛋!啊哈~轻点儿!”“轻点?嗬,你真会开玩笑。”



————我叫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  第二天……

  孟鹤堂真的下不了床了,他的屁股都开花了。


  mht:周九良!迟早有一天我也会这么打你的!

  zjl:啊噗!谁又偷偷说我坏话了?


 我这次的文真的挺长的

评论

热度(5)